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2018年5月21日中午14:3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D-1112教室召开研究生就业交流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院长助理胡星哲、研究生秘书李伟、研究生辅导员王春元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毕业生。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春元主持。

大会首先由袁群向与会老师及同学介绍了到目前为止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及研究生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再次向研三同学介绍了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各位老师,方便毕业生咨询相关事宜;二是从保护自身权益、落户等方面介绍了毕业生及时签订三方协议的重要性;三是对研究生毕业生在毕业前按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等事宜做了安排,并强调指出毕业生要注意文明离校。

接着,杨友谊就研究生毕业生离校与今后发展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既要注意离校前的的自身及财产安全,又要重视离校后的安全问题。指出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同学之间要保持联系,相互帮助、相互关心;二是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积极寻求途径认识社会,了解社会,适应社会;三是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鼓励毕业生努力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虚心学习,同时又要拥有良好心态、快乐工作,做到用平和心态去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胡星哲对近期研究生毕业生的工作做了补充安排:一是要求毕业生认真对待下阶段毕业相关工作。尤其对毕业论文及学位方面事宜要高度重视,注意时间节点及流程;二是毕业生优秀成果及时上报学院。李伟提醒研究生个人要注意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通知。最后,王春元提醒毕业生及时关注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通知,并鼓励同学们好好珍惜珍贵异常的学生生涯,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王春元  段仁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