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秦楷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凝聚强大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落实省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

4月1日至6日,支部采用线下自主学习的方式,学习《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和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在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后,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施秉银同志的坚守本心、勇于担当、胸怀家国,付凡平同志的身残志坚、自息不强、感恩奉献,赵梦桃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的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使同志们深受启发与鼓舞。

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看齐,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也让支部党员更加明确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