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下,为保证党员的持续性学习,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4日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用视频面对面的方式学习、讨论。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通过线上学习,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在此次疫情中,有无数党员在各个领域中积极奉献、发光发热。我们青年党员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要有“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意识,更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一点!

随后,由支部各位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深受感触的人与事,其中包括国际援助、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首批接种新冠疫苗的志愿者、积极抗疫的普通民众等各项事迹,并从奉献、责任、感恩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体悟。对青年一代的我们来说,成为党员是骄傲,更是责任。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样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分享、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此加深党员之间的联系,也使党员明确责任,坚定信念,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作用,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