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浩询问了每一位党员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每一位同志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同时他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触,并要求支部党员认真保护自己、保护周围人,力所能及的参与党员志愿活动,发挥党员服务先锋作用,在没开学的这段时间努力完成毕业相关事宜,多思考毕业之后工作的事情。

随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疫情期间国家的组织力度和调动能力以及家乡人民对抗疫情的“战斗”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完成科研任务,做能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的有为青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