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力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何华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2020年3月20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院办、力学系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开学以来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依法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学院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党建工作的安排》。他要求党支部要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现代化手段,科学有序、精简高效地开展组织活动,有效开展线上学习,确保党内政治生活不停顿,确保线上组织生活的质量和实效。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担责,同时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依法落实防控任务和要求,同心同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支部书记何华、支部委员韩福娥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分析讲话。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在前一天按照支部的要求,提前自学了“青春闪亮最前线——走进ICU病房的‘90后’医护人员”、“西安工程大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相关内容。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