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首次在线教学法研讨

作者:李斌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不缩水”的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对战“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3月4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各系及实验中心开展了第一次线上教学法研讨活动,研讨的主题是“如何开展好在线教学,确保教学质量”。

在教学法活动中,学院教师热情高涨,大家就开学第一周的课前导学、教学课件、课堂签到、课堂直播、在线测试、效果反馈进行了总结与分析,观看学习了优秀教师线上培训课程;对QQ、微信、钉钉、腾讯课堂、雨课堂、超新星等多种网络教学平台优缺点进行分析,及时沟通交流互鉴。各系还就线上教学反应集中的问题,一是学生端出现网络拥堵现象,二是线上课程不易进行详细的板书教学,三是线上课程如何做好布置作业、检查作业等,老师们集思广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合理化方案。

通过此次线上教学法研讨活动,学院上下更加坚定了开展线上教学,以更好的教学效果完成教学任务的信息与决心。


各系线上教学法研讨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