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各院(部)级党组织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在临潼校区8号楼301会议室先后召开了党委民主生活会系主任座谈会和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由杨友谊主持。

座谈会上,杨友谊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会积极通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途径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认真准备,他希望各系主任以及支部书记能够从思想意识、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和学院建设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在支部书记座谈会上,杨友谊还就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学习。最后,杨友谊要求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本年度党委学习计划制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并将“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纳入支部考核范围,促进党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系主任座谈会


支部书记座谈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