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烈士陵园签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我院与西安烈士陵园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烈士陵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等一行五人,西安烈士陵园副主任陈瑜、办公室主任陈媛、烈士褒扬科科长刘晓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陈瑜首先对西安烈士陵园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沟通交流。陈瑜表示,陵园近些年的硬件设施得到很大改观,得到了多方支持,并设有专门的十九大学习专题等。同时也非常欢迎高校大学生到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进行志愿活动,借助高校的力量也可以拓展陵园的宣教平台,创新陵园的宣教方式,推出更符合现代年轻人便于接受的宣教方式。

杨友谊表示,学院非常鼓励学生参加这类社会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和志愿活动使学生们明党史、爱党史、讲党史,长知识、增才干的同时还能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与西安市烈士陵园烈士褒扬科科长刘晓娟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