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秦岭库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何华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在第四十一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孙中山先生绿化祖国的夙愿,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辅导员王春元及部分教工带领学院10名研究生、40余名本科生,共计60余人奔赴秦岭库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切实保证每组人员分工明确以及人员安全,由带队老师为同学们安排任务并详细解说植树流程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经过老师的短暂讲解,志愿者们带着种植工具向着植树场地出发。

春的秦岭库峪,尚有些许寒意,但植树现场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你挖坑,我扶苗,他回填。如火如荼、不亦乐乎。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在秦岭库峪“安家落户”,为这里添上了一份新的生机。

活动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提议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让环保绿化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