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动员会

作者:张苹 凌旭 刘风萍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2019年3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召开2018年度陕西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三方评估团团长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段炼孺教授、扶贫办、科技处、新媒体艺术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教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纪委书记井浩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江南以时间脉络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和我国扶贫已取得的成效,强调了精准扶贫是高校责任与担当的体现,省扶贫办邀请我校作为社会第三方承担评估工作,这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社会责任,学校上下要勠力同心把这件大事办好。并代表校党委向参与本次扶贫工作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前提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要充分认识“第三方评估”的重大意义,力求将攻坚成效的考核做到精准;三是要加强组织,注重协作,形成合力。做到服从安排,高效工作,做到协调沟通,保证质量。最后,刘江南暖心地叮嘱即将奔赴扶贫一线的师生们要遵守各项纪律、保持言行举止得体、时刻注意安全,做好西工程大的亮丽名片,彰显西工程大人的风采。

纪委书记井浩希望参与本次工作的师生们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自身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自身安全意识,确保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第三方评估团团长段炼孺教授为参与的师生发放了《贫困县推出专项评估检查调查员手册》,并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从安全、纪律,保密等方面进行了再次叮嘱。

第三方评估是切实了解人民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是精准扶贫的可靠依据,是扶贫工作的全貌展示,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本次学校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奠定了基础。参与本次评估动员会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校党委的殷殷期望和暖心嘱托,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精准之策和有效之举助力全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