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澳蓝’奖学金颁奖暨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张苹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一楼举行西安工程大学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澳蓝”奖学金颁奖暨授牌仪式。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铃先生、工程师郭改英女士,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老师、黄翔教授出席颁授仪式。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澳蓝奖学金获奖学生、2017、2018级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大会由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主持。

颁授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老师致欢迎辞,对黄华铃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澳蓝公司自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后,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为学校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课题实验提供了便利,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澳蓝奖学金的设立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建环专业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赵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将与澳蓝公司更加紧密合作,携手共进,追求卓越,共创蒸发冷却事业新天地。

随后,城市学院院长马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澳蓝’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积极进取、戒骄戒躁,并邀请黄华铃董事长和校领导为澳蓝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建筑与土木工程2016级研究生严锦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作为工程大学子,要有感恩之心并将老师传授的知识转化为成果、服务社会、推动行业进步,对澳蓝公司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为我院授牌,并对我院在中国制冷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丹佛斯杯第五届中国制冷学会创新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和在“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中获得竞教结合实践学校奖表示祝贺。

最后,黄华铃董事长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以“2018数据中心年度峰会”为切入点,回忆了与黄翔教授相识到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的点滴,感谢学校研发团队在澳蓝公司发展中付出的智慧与力量,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抓住大好机会,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发展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国家节能减排、蒸发冷却技术做出贡献。

颁授仪式前,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老师、黄翔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接见了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铃先生、工程师郭改英女士,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颁授仪式结束后,黄华铃董事长做了题为《蒸发式冷气机的应用情况介绍》的讲座。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