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作者:李伟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学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90届校友郑安申、92届校友陈静等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与学弟学妹追忆学生时代,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未来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强天伟、力学系教师兼校庆联络员李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友谊书记主持。

杨友谊书记在座谈开始介绍了校友们的情况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一直关心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友与学院加强沟通与合作。校友们在座谈中为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提出了发展的建议与意见。校友们还与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经历和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着重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